Re: 又失業了,問今年打後的去向? #970475 - 2007-11-06 02:08:01 OSEN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5-05 文章數: 2260 繼續找工作,先學技藝,或往運輸業先窩一下.明年不能算吉,會有錢財的壓力,生活起居要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