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手起卦)心灰意冷!求職可成嗎? #970446 - 2007-11-05 20:14:25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這個工作嗎<br />我會說不可能<br />但是有新的契機等著你<br />會出外地<br />寅日出空時看看有機會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