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大大我想問用神的問題 #970429 - 2007-11-18 16:22:05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謝謝大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