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此男對我有感覺否> #970078 - 2007-11-05 14:16:52 邱伯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2-01 文章數: 1755 來自: 山丘上 他對你感覺確實不差<br /><br />但是你也希望這感情可以談得沒有顧忌<br /><br />所以你現在還有辦法控制自己時 先踩煞車 停看聽 再做決定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長不大的頑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