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和他保持距離嗎? #969987 - 2007-11-04 15:27:38 紅茶貓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8-11 文章數: 604 一個喜歡往女人堆鑽的男生……是呀!我該想得到的。我是想讓自己不讓人覺得是個「裝清高的老處女」;或難相處的感覺,不然我沒有”男的朋友”!ㄚ~~很想把發情賀爾蒙從身體裡萃取出來倒掉!!哼!他最好閃遠一點!不然我非禮他(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