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股票 #96964 - 2002-05-08 15:56:24 wagner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4-27 文章數: 50 順便問一下那你說的 巳方有垃圾是我房間內 還是外面如果是外面 不會是我爸說的那棟建築物吧??@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