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此人對我有感覺嗎? #968951 - 2007-11-03 16:57:44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我會說沒有世應都安靜<br />感情上不會有交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