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有喜歡我嗎?是我自作多情吧? #968930 - 2007-11-02 14:52:50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還是想太多<br />世為午火<br />應為子水<br />子水跟日辰為合<br />但是子午沖水火剋<br />勾陳動<br />因該是瞎忙一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