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幫我解卦,是否該調職? 謝謝! #968708 - 2007-11-01 17:35:54 山中猴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3 文章數: 1232 您的老家是否在桃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指教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cp1968/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