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地說...這是普遍現象,比較好的現象
這不是「壓妳」
而是「本來就在妳身上」
只是因緣到來「覺醒」了
產生的一種「違緣」現象...如半夜若起來覺得身體不受控制、身心不舒服的感覺
念佛念一段時間就會平常心經歷過去了
只是一種「現象」,不用大驚小怪、無謂猜測
保持平常心、昇華心靈,平靜以待就可以了
這段時間到明年農曆過年前
建議稍微精進些,會比較好
這不是「壓妳」
而是「本來就在妳身上」
只是因緣到來「覺醒」了
產生的一種「違緣」現象...如半夜若起來覺得身體不受控制、身心不舒服的感覺
念佛念一段時間就會平常心經歷過去了
只是一種「現象」,不用大驚小怪、無謂猜測
保持平常心、昇華心靈,平靜以待就可以了
這段時間到明年農曆過年前
建議稍微精進些,會比較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