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何時才會有工作? #967947 - 2007-10-31 03:21:31
阿理不達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7-08-09
文章數: 3613
來自: 畢宿五
六宮( 主受雇 )主星土居至弱12宮內,與命度( 處女座18°22' ,你自己 )、二宮內天秤座內退行水星( 卜卦盤命主星 ,你自己的徵相星 )都無相位;共同卜卦主星在10宮月亮入廟卻與入弱之惡星火星( 又是惡宮八宮主星 )同度相會容納,卻也跟命主命度無相位。受限於大環境,短期內要找到正職是非常困難的。

然金在命度附近入弱與四宮( 主家庭 )的主宰星射手座木星強力出相位刑( 90°不和諧相位 )且互不定位,木亦為六宮co-ruler兼七宮主( 主他人 ),這顯示:你不能總是等著讓家人、他人幫你尋事,收收心( 金星在命度入弱,疏懶 ),積極一點,否則事情永遠不會有進展~


附加檔案
3417551-chart24674.p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即日起,本人除於特定場合接受免費命理諮詢服務外,任何Destiny命理網上的詢問,一律不受理。凡有意請在下作付費命理諮詢者,請E-Mail(內地的朋友請發電郵至yingchungwan@gmail.com)、打手機、上Line(搜尋:yingchungwan),或至本人在D網之私人信箱發訊息告知或詢問,收費標準將一併告知。此致

最新文章:從瓊瑤(1938-2024)命盤看她何以會自殺

我的部落格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何時才會有工作? andres 2007-10-30 18:34:38
Re: 何時才會有工作? 鬼谷子牙 2007-10-30 23:21:27
Re: 何時才會有工作? 阿理不達 2007-10-31 03:21:31
Re: 何時才會有工作? andres 2007-10-31 07:29:28
Re: 何時才會有工作? andres 2007-11-03 13:41:43
Re: 何時才會有工作? j07312001 2007-11-03 17:10:09
Re: 何時才會有工作? andres 2007-11-03 19:34:35
Re: 何時才會有工作? j07312001 2007-11-03 19:35: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