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前男友向我說對不起,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965624 - 2007-10-25 08:40:03 Anastasia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10-25 文章數: 14 rblin大大~ 我會謹記的..我是真的喜歡他多過他喜歡我,大大~這樣我們是有機會可以合好的是嗎?那會有情敵的問題嗎?我該怎麼做呢?先照他說的當朋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