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大大的關心,這件事真的是我太粗心了,也讓我學到了走錯一步,後患無窮. 怪不得人說要步步為營.
而且這件事讓我知道,警察也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明明知道他是騙子,但也只在一旁要我們自行協調價錢.但是至少這次沒有發生危險的舉動,我還是應該感謝上帝.
希望大家以後千萬要小心,不能有一念之差.因為只要人進了門來,剛開始我們並不好意思當面打電話查詢他的身分,感覺上好像這樣很汙辱人,但是面對騙子, 最後我們還是不得不撕破臉,早知如此...
而且這件事讓我知道,警察也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明明知道他是騙子,但也只在一旁要我們自行協調價錢.但是至少這次沒有發生危險的舉動,我還是應該感謝上帝.
希望大家以後千萬要小心,不能有一念之差.因為只要人進了門來,剛開始我們並不好意思當面打電話查詢他的身分,感覺上好像這樣很汙辱人,但是面對騙子, 最後我們還是不得不撕破臉,早知如此...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