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走什麼運啊?? #96115 - 2002-05-06 04:36:45 友引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5-11 文章數: 2069 沒有喜事耶,反倒為畢業失業,學業煩心耶氣質變好???希望是....反正自古別人最多以氣質美(霉)女形容我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