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參加高考二級 有沒有可能上?? #957017 - 2007-10-07 08:45:54 mr=mc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2-12 文章數: 76 10/24筆試放榜就知道了....我明年1月就升7等,如果考上 受完訓 最快也要到明年5月才會7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