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盲人與狗 #956637 - 2007-10-11 15:44:55 梦一场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10-19 文章數: 754 好感動!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cry_smile.gif" al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閑愁無數 定神回望 無非夢一場 是是非非難斷 悠悠長長輕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