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跟他會有未來嗎??我是該等還是不要了!!還是過一天算一天.... #955431 - 2007-10-02 21:27:21
Jack168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9-23
文章數: 100
來自: Los Angeles, California
Hi Choco:

我不會解簽
但妳的問題 應該不須要問簽 常識都可以解答

我是給妳忠告 妳應該馬上離開這人
妳才27歲 還年輕
要想追妳的好男孩子到處都是一大堆的

這人一年超過1/3時間都不在妳旁邊 可能還有其他人
有小孩不離婚也是一個爛理由 都已經2/3的時間不在小孩的媽旁
還不離 就不會離了 想離也只是想一想罷了 但要為妳離 不可能
他已經跟妳有交往關係 就不會想改變現狀 他已得他想要的婚外情
最多安撫妳照顧妳 把妳情緒擺平 就繼續拖下去 對男人沒損失

我知道妳也很喜歡他 妳也感謝他幫妳事業和照顧生活
但出發點開始就很遭 他對妳好 不是因為他是好人 是因為他想找情人

我也有一個好朋友 跟妳一樣 與一有婦之夫 有關連
這男的在她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 真想幫忙的話 幫了就離開不搞曖昧
但這種男的就會趁虛而入 與女孩子發生感情 説要離婚
也要她等 但已經等了兩年了 女的28到30歲 什麼都沒有
更糟的是斷送了她找 好的單身男孩子的機會

醒醒吧 Choco 妳還年輕 我保證有很多男孩子會為妳瘋狂
不然過了三十 妳就會後悔萬分

希望妳保重自己

Jac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 謝謝各位相助解惑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跟他會有未來嗎??我是該等還是不要了!!還是過一天算一天.... 巧克 2007-10-02 17:47:13
Re: 我跟他會有未來嗎??我是該等還是不要了!!還是過一天算一天.... Jack168 2007-10-02 21:27:21
Re: 我跟他會有未來嗎??我是該等還是不要了!!還是過一天算一天.... Zorro 2007-10-03 00:05:43
Re: 我跟他會有未來嗎??我是該等還是不要了!!還是過一天算一天.... OSEN 2007-10-03 01:33:34
Re: 我跟他會有未來嗎??我是該等還是不要了!!還是過一天算一天.... 巧克 2007-10-03 05:43:1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