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520兄,請再看看
妻宮外合是條件之一,但也不一定是自己,有時是妻子,要看合到什麼
此男命沒有財星,劫財又旺,恐怕要結婚很難
女命也麻煩你看看吧
zorro兄,你說得有道理.
我看桃花多是因為他有才華.
可是沒有財和財運.妻宮之星不為所喜,加上性格強.婚姻難.
所以,我猜是,喜歡他的人多,但都不能長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算命不如認命。
人生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錯誤的東西。
算命不如認命。
人生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錯誤的東西。
|
|
|
回應:
520兄,請再看看
妻宮外合是條件之一,但也不一定是自己,有時是妻子,要看合到什麼
此男命沒有財星,劫財又旺,恐怕要結婚很難
女命也麻煩你看看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