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和他相識近20年~他是我的正緣嗎? #953763 - 2007-10-01 06:57:23
dasha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10-23
文章數: 751
小弟推測,看大限對方30歲(2009年)起行運有財星,容易談戀愛結婚;而您同年起則是離開官星運,從此大運要到55以後才又逢官星,兩邊不太對得起來,也就是說過了2008年後,雙方在感情與婚姻方面的趨勢不太配合,沒有法律維繫,大概就只是朋友.這之前雙方行財星/官星的大運倒還可以配合,如果有努力,這之前兩人並非沒緣分.至於說婚後雙方行運方向不同,則事屬平常,雙方都走偏財,搞不好是一起賺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吉屋出售
台北縣板橋市大觀路一二樓公寓,接近國小至大學各級學校及公車總站,離捷運及板橋車站不遠.
詳情請洽0931043559田小姐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和他相識近20年~他是我的正緣嗎? 品客魚 2007-09-28 17:13:33
Re: 我和他相識近20年~他是我的正緣嗎? 品客魚 2007-09-29 04:09:08
Re: 我和他相識近20年~他是我的正緣嗎? 品客魚 2007-09-29 16:12:45
Re: 我和他相識近20年~他是我的正緣嗎? 盧山居士 2007-09-30 03:20:29
Re: 我和他相識近20年~他是我的正緣嗎? 品客魚 2007-09-30 15:12:52
Re: 我和他相識近20年~他是我的正緣嗎? 品客魚 2007-10-01 06:10:29
Re: 我和他相識近20年~他是我的正緣嗎? dasha 2007-10-01 06:57:23
Re: 我和他相識近20年~他是我的正緣嗎? 品客魚 2007-10-01 07:51:45
Re: 我和他相識近20年~他是我的正緣嗎? 禾豐tony 2007-10-01 08:22:59
Re: 我和他相識近20年~他是我的正緣嗎? 半壁格 2007-10-01 13:31:46
Re: 我和他相識近20年~他是我的正緣嗎? 品客魚 2007-10-02 04:02:40
Re: 我和他相識近20年~他是我的正緣嗎? 半壁格 2007-10-02 04:46:27
Re: 我和他相識近20年~他是我的正緣嗎? 品客魚 2007-10-02 05:46:36
Re: 我和他相識近20年~他是我的正緣嗎? 半壁格 2007-10-02 15:56:34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