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夜子時出生,命盤到底那一個才正確呢? #953728 - 2007-09-29 18:48:37
ERIC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1999-12-25
文章數: 2985
來自: 台北
<br />>紫微斗數也要看出生地呀?<br /><br /><br />時間有經度的影響. 而台灣東西長度太小了, 影響程度不到 5 分鐘<br /><br />(如以台中東經120度33分58秒, 花蓮東經121度13分來計算)<br /><br />若在中國大陸, 再加上 5 大時區只用一個北京時間, 那就有的亂了<br /><br />回到你的問題<br /><br />>1978年8月2日晚上11:15分<br /><br />一過 pm 11, 就是次日子時的開始<br /><br />陰曆就是 6/30 子時 -> 命宮在未, 同巨在丑<br /><br />參考之<br /><br /><br />ERIC 09-30-200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曜賦性 / 活盤班 - VooV 網路教室 - 周六下午上課
https://2023spring.blogspot.com/2024/04/4.html

線上論命預約
卜卦問事
E-MAIL : eric.destiny@msa.hinet.net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夜子時出生,命盤到底那一個才正確呢? carriehuang 2007-09-28 14:52:46
Re: 夜子時出生,命盤到底那一個才正確呢? ERIC 2007-09-28 14:55:25
Re: 夜子時出生,命盤到底那一個才正確呢? carriehuang 2007-09-29 16:13:32
Re: 夜子時出生,命盤到底那一個才正確呢? ERIC 2007-09-29 18:48:3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