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在工地時也常有這種狀況
一整天都是在忙東忙西的...
直到那時候的主任 跟我說
當工程師的 眼光要放在主任的眼光去想事情
當主任的 眼光要放在所長的眼光去想事情
這樣你才會思考目前的事情是否是你自己真正要去做且是應該做的事
你的目標也才不會茫然 整天忙->茫->盲
同樣的你的能力也會相對的提昇
同樣的你以後也有能力當主任 或當所長了...
希望這些話對大家有幫助
一頁書 91.5.2. 10:44
一整天都是在忙東忙西的...
直到那時候的主任 跟我說
當工程師的 眼光要放在主任的眼光去想事情
當主任的 眼光要放在所長的眼光去想事情
這樣你才會思考目前的事情是否是你自己真正要去做且是應該做的事
你的目標也才不會茫然 整天忙->茫->盲
同樣的你的能力也會相對的提昇
同樣的你以後也有能力當主任 或當所長了...
希望這些話對大家有幫助
一頁書 91.5.2. 10:4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 ~
~~ 一頁書 ~~
命理網--論命平台: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nc5/
【個人言行,不代表學社。】
日落申山月沈寅,火不西行水流東。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 ~
~~ 一頁書 ~~
命理網--論命平台: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nc5/
【個人言行,不代表學社。】
日落申山月沈寅,火不西行水流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