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死之間的掙扎 #95314 - 2002-05-02 00:19:19 truemind63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4-04 文章數: 12 來自: 地球 海外散仙大大您好:我是因為人際關係處理不當,導致自己深深自責,因為個性孤僻沒有向朋友及家人傾訴,於是所有的事情積壓在心裡,我其實很清楚壓力的來源在哪裡,解鈴還需繫鈴人吧!謝謝你出手相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