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年底特考考運 感謝 #952191 - 2007-09-29 03:15:57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回應:無論好與壞 只是這次考區有分地區 小弟選擇台北市政府考區 機會不大 是做一賭注 無論如何 還是要努力啦 感謝諸位老師 名額只有四個,要賭你考得上需要很大的勇氣。不過卦象在我看來的確有勝算。你也賭賭看,拼了吧。反正多念點書又不吃虧,不是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