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眼皮狂跳有事要發生嗎? #952179 - 2007-09-26 11:29:06 鬼徒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9-22 文章數: 297 右眼跳,還是左眼跳?已婚、未婚,還是有男朋友?今天工作上有發生什麼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大家為社會大眾祈福,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經濟好轉。眾人為神我為鬼眾人為師我為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