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出生時辰為何? #95138 - 2002-05-01 05:29:10 lisa3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7-15 文章數: 22 小凱哥:Thanks a lot!!!^^好奇一問是否是以"巳時"那個卦象來判定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