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她是2007年6月在一起的..才一個月多就分了...
是這樣ar..?原來我這條是辛苦命
還有我在那看見什麼"非來自台灣的網友請使用此排盤"
我是1986年3月6日 3:40p.m 上海出生的....
但我又不知道怎樣用那個盤,好像有很多什麼東經...北緯..真的完全不懂/_\
可能我用錯了東西...我大概上面的命盤都是用了台灣朋友的=.=
有沒有師父可以幫幫我/_\??
是這樣ar..?原來我這條是辛苦命

還有我在那看見什麼"非來自台灣的網友請使用此排盤"
我是1986年3月6日 3:40p.m 上海出生的....
但我又不知道怎樣用那個盤,好像有很多什麼東經...北緯..真的完全不懂/_\
可能我用錯了東西...我大概上面的命盤都是用了台灣朋友的=.=
有沒有師父可以幫幫我/_\??
編輯者: 小虎子 (2007-09-25 18:09:1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