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信箱只能收不能發?!! #94970 - 2002-04-30 09:37:09 小津 萬事如意 註冊: 2002-06-12 文章數: 16612 來自: 香港 你是不是用outlook express or netscape messager等的信箱程式收發email? 如果是的話,那你可以查一下程式內SMTP的設定,可能該設定出了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