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949077 - 2007-09-20 03:58:16
supc0218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6-06-22
文章數: 4131
1.世持子孫,臨玄武 ,酉金為太陰為桃花,玄武為曖昧.您是個感情豐富的女生,對藝文敏感度很強.<br /><br />2.應動.對方蠻主動的.<br /><br />3.官鬼寅木乘勾陳,勾陳為老實,他在工作上很用心,也很專注.<br /><br />4.寅亥合,官來合妻財.他有心儀的人了.<br /><br />5.世持子孫.不利這段感情,您還事先當朋友就好了.<br /><br />6.應動化兄.兄弟為朋友.所以他還是把您當作朋友看待.<br /><br />7.四爻妻財暗動,臨白虎為剛直,亥水為玄午為曖昧.所以他心儀的人, 也暗中的對他有好感.<br /><br />8.世為酉金為西方,臨兌宮為語言.您的外語能力很好,想法很洋派,直來直往.<br /><br />9.官鬼為工作,父母為單位,寅木為功曹為文書.所以擔任文書工作.(此句話純定位而已)<br /><br />10.父母休囚伏藏,父母為單位,單位從04年以來,發展不大,營運不佳.<br /><br />11.世來剋應.您對這份工作並不滿意,在上個月,國曆8月申月,有離職的念頭與打算.<br /><br />12.辰酉合.您和同事的相處不錯,還蠻和睦的.<br /><br />13.日柱丁巳,比劫重重.感情方面您一直很不順,競爭對手多 ,常遇到第三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也希望您能不吝回饋現實狀況,謝謝您!

[私下論命收費]

https://www.facebook.com/eric1413/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09-20 03:12:53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09-20 03:20:46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supc0218 2007-09-20 03:58:16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如雲 2007-09-20 03:58:18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09-20 04:08:52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如雲 2007-09-20 06:00:07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09-20 06:11:10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09-20 06:46:54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黃鶴鳥 2007-09-20 06:57:55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09-20 07:58:33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紅瑪瑙馬 2007-09-20 09:06:42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09-20 09:14:37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09-20 11:11:50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如雲 2007-09-20 11:51:24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09-20 12:10:52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09-23 10:45:51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如雲 2007-09-23 11:35:24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09-23 11:37:01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如雲 2007-09-23 12:38:48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09-23 12:51:42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09-23 13:33:47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如雲 2007-09-23 15:50:29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09-24 00:28:56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如雲 2007-09-24 00:37:22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09-30 02:41:05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10-06 00:42:52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如雲 2007-10-06 04:56:16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10-06 11:05:35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如雲 2007-10-07 02:51:25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10-07 03:36:45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如雲 2007-10-07 05:17:01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10-07 10:01:43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10-07 10:49:10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如雲 2007-10-07 12:01:04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10-07 13:05:03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10-07 13:07:28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如雲 2007-10-07 15:48:56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10-08 00:57:26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如雲 2007-10-08 02:30:17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10-08 05:59:02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如雲 2007-10-08 09:18:00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10-09 01:14:04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如雲 2007-10-09 04:41:54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10-09 06:10:25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11-15 05:54:31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11-16 13:11:57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如雲 2007-11-17 02:05:14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11-17 04:20:04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如雲 2007-11-17 11:38:57
Re: 想請問我會同這我有好感的男子有發展機會嗎? gumchai 2007-11-17 14:24: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