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本人有個怪癖,救救我罷 #94801 - 2002-04-30 00:34:53 chariliu 三陽開泰 註冊: 2001-01-06 文章數: 3608 不才兄灌水封神之日小弟必當重禮相賀哇哈哈,我又一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話一句諸惡莫做諸善奉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