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是這樣說的,三十歲之前的容貌是上天給的,三十歲之後是自己給的.
以前我對這句話沒有感覺,一直到現在才能體會.一如華阿姨說的心地善良,常保微笑,相信你一定可以相隨心轉的,成為又有內涵,又有外表的人
年輕的時候,喜歡過一個長得比馬景濤更帥的男生,又有不錯的學歷和工作,當我第一次和他約會時,他的帥令我說不出話來,第二次還是有興奮的心情,但第三次之後,發現他除了帥之外,沒有和我共同的話題,所以就開始拒絕他了,我的先生剛看是滿醜的,但是我和他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而且我對他的未來很有信心,而且我相信以他的氣質,在他五十歲的時候一定會比馬景濤更帥的!男生的外表其實就是這樣,五官組成的,只要看順眼就好了,所以只要是懂得欣賞你的人,就是有眼光的人丫,不必太CARE外表吧
當然,是有女生注重外表的,不過我想她們以後一定會後悔的,因為和一個人共度一生不是只有外表就好的,而且這種女生也不是你所喜歡的吧!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日劇"101次求婚",韓劇"我愛熊",醜男只要努力一定可以有美女相伴的,加油喔
以前我對這句話沒有感覺,一直到現在才能體會.一如華阿姨說的心地善良,常保微笑,相信你一定可以相隨心轉的,成為又有內涵,又有外表的人
年輕的時候,喜歡過一個長得比馬景濤更帥的男生,又有不錯的學歷和工作,當我第一次和他約會時,他的帥令我說不出話來,第二次還是有興奮的心情,但第三次之後,發現他除了帥之外,沒有和我共同的話題,所以就開始拒絕他了,我的先生剛看是滿醜的,但是我和他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而且我對他的未來很有信心,而且我相信以他的氣質,在他五十歲的時候一定會比馬景濤更帥的!男生的外表其實就是這樣,五官組成的,只要看順眼就好了,所以只要是懂得欣賞你的人,就是有眼光的人丫,不必太CARE外表吧
當然,是有女生注重外表的,不過我想她們以後一定會後悔的,因為和一個人共度一生不是只有外表就好的,而且這種女生也不是你所喜歡的吧!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日劇"101次求婚",韓劇"我愛熊",醜男只要努力一定可以有美女相伴的,加油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