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過去我不是醜男,現在我只是醜男,未來我不醜也不美 #94497 - 2002-05-13 13:31:06
小雅兒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4-25
文章數: 65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三十歲之前的容貌是上天給的,三十歲之後是自己給的.



以前我對這句話沒有感覺,一直到現在才能體會.一如華阿姨說的心地善良,常保微笑,相信你一定可以相隨心轉的,成為又有內涵,又有外表的人





年輕的時候,喜歡過一個長得比馬景濤更帥的男生,又有不錯的學歷和工作,當我第一次和他約會時,他的帥令我說不出話來,第二次還是有興奮的心情,但第三次之後,發現他除了帥之外,沒有和我共同的話題,所以就開始拒絕他了,我的先生剛看是滿醜的,但是我和他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而且我對他的未來很有信心,而且我相信以他的氣質,在他五十歲的時候一定會比馬景濤更帥的!男生的外表其實就是這樣,五官組成的,只要看順眼就好了,所以只要是懂得欣賞你的人,就是有眼光的人丫,不必太CARE外表吧





當然,是有女生注重外表的,不過我想她們以後一定會後悔的,因為和一個人共度一生不是只有外表就好的,而且這種女生也不是你所喜歡的吧!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日劇"101次求婚",韓劇"我愛熊",醜男只要努力一定可以有美女相伴的,加油喔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過去我不是醜男,現在我只是醜男,未來我不醜也不美 tom938 2002-04-28 12:38:25
Re: 過去我不是醜男,現在我只是醜男,未來我不醜也不美 nullspace 2002-04-30 14:07:34
Re: 過去我不是醜男,現在我只是醜男,未來我不醜也不美 tom938 2002-05-01 12:06:45
心地善良,出現甜美笑容 華阿姨 2002-04-30 16:14:22
Re: 心地善良,出現甜美笑容 稻草人 2002-05-01 05:11:12
Re: 心地善良,出現甜美笑容 tom938 2002-05-01 12:08:12
Re: 過去我不是醜男,現在我只是醜男,未來我不醜也不美 不才 2002-05-11 23:57:14
Re: 過去我不是醜男,現在我只是醜男,未來我不醜也不美 小雅兒 2002-05-13 13:31:06
Re: 過去我不是醜男,現在我只是醜男,未來我不醜也不美 tom938 2002-05-13 13:53:25
Re: 過去我不是醜男,現在我只是醜男,未來我不醜也不美 chariliu 2002-05-13 18:15: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