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幫我看看能否上榜~ #94478 - 2002-04-28 14:43:12 恰恰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4-16 文章數: 331 fool-boy大師,您好因為這個考試我是完全沒有準備就去應考,自己也曉得是當砲灰.請問其他的出路式機會是指別的考試嗎?不知道未來的考運如何,有上榜的機會嗎?維妮會努力的,阿里卡多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