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世為己身而應為對方, 通常世剋應的解釋就是妳討厭他, 但小弟不久前也手動起了一個與卦主問的事情類似的卦, 也出現類似結果, 但這與自己的內心實不相符, 因此小弟懷疑, 此處的世剋應是否還有其他解釋? 比方自己太消極希望等對方過來(這個其實可以用卦的陰陽判斷), 或者是自己內心有恐懼不安疑惑, 或者是命運與現實條件阻擋, 還是要當事人去找心理醫生作精神分析確定自己潛意識的想法?
-
抱歉, 沒來解卦, 反而是問各位大師與前輩一個問題了.
被你說中了....
我自己是很消極....痴心忘想他會不會主動跟我在一起...而我內心的恐懼及不安..是因為....我們現在算是有點要好的朋友,擔心長時間相處下來會陋了餡...怕被他知道我喜歡他而嚇到他...往後恐怕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但有時他一些看似曖昧的舉動又讓我心裡有些猜測.想說是否要應和著他...倒是還沒有到精神分裂的地步啦~
只是我自己很自相矛盾...不知該放一點還是收斂點才好...編輯者: kib05995 (2007-09-12 15:45:5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