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他有喜歡我嗎? #944441 - 2007-09-12 15:35:55
kib05995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22
文章數: 313
回應:

世為己身而應為對方, 通常世剋應的解釋就是妳討厭他, 但小弟不久前也手動起了一個與卦主問的事情類似的卦, 也出現類似結果, 但這與自己的內心實不相符, 因此小弟懷疑, 此處的世剋應是否還有其他解釋? 比方自己太消極希望等對方過來(這個其實可以用卦的陰陽判斷), 或者是自己內心有恐懼不安疑惑, 或者是命運與現實條件阻擋, 還是要當事人去找心理醫生作精神分析確定自己潛意識的想法?
-
抱歉, 沒來解卦, 反而是問各位大師與前輩一個問題了.



被你說中了....
我自己是很消極....痴心忘想他會不會主動跟我在一起...而我內心的恐懼及不安..是因為....我們現在算是有點要好的朋友,擔心長時間相處下來會陋了餡...怕被他知道我喜歡他而嚇到他...往後恐怕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但有時他一些看似曖昧的舉動又讓我心裡有些猜測.想說是否要應和著他...倒是還沒有到精神分裂的地步啦~ 只是我自己很自相矛盾...不知該放一點還是收斂點才好...


編輯者: kib05995 (2007-09-12 15:45:56)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他有喜歡我嗎? kib05995 2007-09-10 19:40:25
Re: 他有喜歡我嗎? xueking 2007-09-11 03:15:18
Re: 他有喜歡我嗎? kib05995 2007-09-11 14:51:28
Re: 他有喜歡我嗎? xueking 2007-09-11 15:45:21
Re: 他有喜歡我嗎? 初出毛虎 2007-09-11 18:24:20
Re: 他有喜歡我嗎? xueking 2007-09-11 23:58:21
Re: 他有喜歡我嗎? dasha 2007-09-12 01:57:10
Re: 他有喜歡我嗎? Zorro 2007-09-12 02:07:29
Re: 他有喜歡我嗎? 陳男網事 2007-09-12 02:14:41
Re: 他有喜歡我嗎? dasha 2007-09-12 03:01:33
Re: 他有喜歡我嗎? 陳男網事 2007-09-12 03:15:20
Re: 他有喜歡我嗎? dasha 2007-09-12 04:44:47
Re: 他有喜歡我嗎? kib05995 2007-09-12 15:35:5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