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只有這樣,我的悲傷才能繫上一個蝴蝶結 #9436 - 2000-08-25 17:43:07 匿名 未註冊使用者 真是太殘酷了~ 為什麼一個小孩要承受這麼多......這文章令我淚流滿面,卻也令人嘆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