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隨緣而適 性情人 Re:結婚四年未有小孩,何時才會有消息? #943498 - 2007-09-09 06:25:11 daphnele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9-08 文章數: 20 您好,有時會覺得很多事其實是不能自己做主的...認養有想過,但後續問題很多...不如當初不生來得好,但就是老人家想不開..很難溝通..最近公公身體又不好(生肖蛇,高齡79),很怕對老人家不能交待,...我想得很多..不好意思..麻煩解答一下,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怡人自在,心寬天地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