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走桃花運...? #94275 - 2002-04-29 06:54:46 友引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5-11 文章數: 2069 謝謝nc5兄.其實學姐的異性緣蠻不錯的,一直都有些小小蜜蜂在身旁飛舞,而她倒是都能與之和平相處,若這回是真的,或許會出現隻較大隻的蜂吧.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