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們是有緣人嗎? #942000 - 2007-09-05 13:40:56 靜子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7-03 文章數: 60 如您所說的,他是個性踏實且有內涵的人,而我也重視一個人的內涵甚於外表,他確實有讓我很欣賞的地方,所以我會在意他如何看待跟我的關係。他未婚、無子女。想再請教一下,從卦象上能否看出他的態度由原先的主動轉為近來較不積極的原因嗎?我該不該採取主動呢?謝謝。 編輯者: 靜子 (2007-09-05 13:42: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