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何年我們會變成好朋友? #940233 - 2007-08-31 15:03:15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我想妳想問的"何年我們變成好朋友?"
從綜卦來看,
妳問的有些言不由衷,可能也有些許"無動於衷"之憾吧!
沒辦法才退而求其次的問"變成好朋友"
妳問的應該不只是好朋友而已,而是有更進一步的想法!
從貞悔的角度來看,夫象林立,四處皆有思念、迷蒙之象,妳思念對方的心境已不言而喻,
已經不只是妳所問的好朋友或普通朋友的階段!

官鬼無氣,且兩現卦中,更顯妳問的實在有點心虛,因為妳不傾聽自己的感覺來問問題;此
外,也顯示目前適合妳的人選仍還未出現,目前出現的男性多半不是緣薄就是合不來!

卯木子孫雖欲合戍官鬼,但卻因日月皆剋,月絕日沖破,可見妳心中對對方的綺思,
一直無法放下且也無法付諸事實,也淪為空想,在鑽牛角尖!
卯木子孫持朱雀動化空官鬼,更顯妳對對方的綺思已到不切實際的程度,也暗示
著心思躁動,空想一件不切實際的事情,妳也明知是不可能的!

卦變遊魂,可見妳問的這個問題,是件虛無縹緲的事,也難怪不現應期,只有告誡!

有燃木成灰,灰埋土中,分道而馳之象,即便有思念如燃,但是只能成回憶,彼此的人生要各自
展開,再讓自己繼續留戀下去,實在不智!

僅供參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何年我們會變成好朋友? 阿敏兒 2007-08-31 02:41:02
Re: 何年我們會變成好朋友? wclement 2007-08-31 03:10:27
Re: 何年我們會變成好朋友? 阿敏兒 2007-08-31 04:27:52
Re: 何年我們會變成好朋友? wclement 2007-08-31 05:33:39
Re: 何年我們會變成好朋友? 元利 2007-08-31 15:03:15
Re: 何年我們會變成好朋友? xueking 2007-08-31 15:30:15
Re: 何年我們會變成好朋友? 阿敏兒 2007-09-01 00:05:51
Re: 何年我們會變成好朋友? 元利 2007-09-01 12:57:07
Re: 何年我們會變成好朋友? soba 2007-09-01 14:43:4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