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武貪格但沒有火鈴在3合...又是怎樣的景象? #936612 - 2007-08-23 16:11:12
sylvia_wong019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6-17
文章數: 30
回應:

還在讀書嗎 ??
遷移 , 奴僕 , 疾厄 宮俱無正耀 , 走限亦要在 55 歲后才能引動 ~~
果真的應上 武貪不發少年 ??
有否父母生年及生肖提供參考 ??
** 那鈴星的力量不足以強化貪狼嗎? **
要是沒有了鈴星 , 殺破狼 也只是軟腳蟹 !!




仍在讀書...
父的年份不清楚,月份大概是西曆的十一月(因為祖母早逝..問不清楚)
母是1956年西曆7月5日生肖是猴
另有弟弟一名~1992年西曆6月2日生肖也是猴

雖然身宮有鈴星,但覺得力量應該不算強吧...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武貪格但沒有火鈴在3合...又是怎樣的景象? sylvia_wong019 2007-08-22 12:44:52
Re: 武貪格但沒有火鈴在3合...又是怎樣的景象? ERIC 2007-08-22 16:42:48
Re: 武貪格但沒有火鈴在3合...又是怎樣的景象? 吳夏泉 2007-08-23 05:55:36
Re: 武貪格但沒有火鈴在3合...又是怎樣的景象? 阿三 2007-08-23 06:56:13
Re: 武貪格但沒有火鈴在3合...又是怎樣的景象? 早知道就好 2007-08-23 07:40:58
Re: 武貪格但沒有火鈴在3合...又是怎樣的景象? 助弱- 2007-08-23 07:51:16
Re: 武貪格但沒有火鈴在3合...又是怎樣的景象? 早知道就好 2007-08-23 11:07:55
Re: 武貪格但沒有火鈴在3合...又是怎樣的景象? 5888 2007-08-23 13:55:56
Re: 武貪格但沒有火鈴在3合...又是怎樣的景象? 千慮智者 2007-08-23 14:28:55
Re: 武貪格但沒有火鈴在3合...又是怎樣的景象? sylvia_wong019 2007-08-23 16:11:12
Re: 武貪格但沒有火鈴在3合...又是怎樣的景象? 喜來樂 2007-08-23 21:11:35
Re: 武貪格但沒有火鈴在3合...又是怎樣的景象? sylvia_wong019 2007-08-24 01:33:52
Re: 武貪格但沒有火鈴在3合...又是怎樣的景象? 千慮智者 2007-08-24 08:05:04
Re: 武貪格但沒有火鈴在3合...又是怎樣的景象? sylvia_wong019 2007-08-24 11:22:34
Re: 武貪格但沒有火鈴在3合...又是怎樣的景象? 千慮智者 2007-08-24 13:32:11
Re: 武貪格但沒有火鈴在3合...又是怎樣的景象? sylvia_wong019 2007-08-24 14:12:19
Re: 武貪格但沒有火鈴在3合...又是怎樣的景象? 日月林 2007-08-24 15:14:12
Re: 武貪格但沒有火鈴在3合...又是怎樣的景象? sylvia_wong019 2007-08-24 15:54:32
Re: 武貪格但沒有火鈴在3合...又是怎樣的景象? sylvia_wong019 2007-08-25 02:41: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