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後也是經常流鼻血的!(我們家的小孩都是)
那時醫生是說我們是體質的問題(好像鼻黏膜也有關係)
不過這種問題其實還需要醫師更進一步的檢查喔!
或許你可以看小兒科或耳鼻咽喉科( 別擔心啦!醫生說長大就會好了!我們家的小孩子也真的長大後就幾乎不流鼻血!)
我記的中醫好像可以按某一個穴道可以止住鼻血(但我真的忘了,SORRY!)
你可以請教醫師的!
加油!
那時醫生是說我們是體質的問題(好像鼻黏膜也有關係)
不過這種問題其實還需要醫師更進一步的檢查喔!
或許你可以看小兒科或耳鼻咽喉科( 別擔心啦!醫生說長大就會好了!我們家的小孩子也真的長大後就幾乎不流鼻血!)
我記的中醫好像可以按某一個穴道可以止住鼻血(但我真的忘了,SORRY!)
你可以請教醫師的!
加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