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的分享!
我們總是在不知不覺中習慣比較,有時連自己不想去比時,外界或週遭的人也會不斷的提醒自己得努力比較,但後來發覺真的沒有什麼意義的!
比贏了又如何?
就算考了第一名,總還是會找出比你強的人阿!
或許應該去找到自己認為最重要最快樂的事,不用費心和別人比較,只要過的平靜而快樂就夠了!
如果要比或許可以和更可憐的人比較,我們真的幸福很多了!
記得以前在醫院工作時有很多病人下半身癱瘓,連最基本的呼吸都要靠機器,每次想到這樣就覺得自己好手好腳可以做很多事是很幸福的!
和大家分享我的感想囉! ^_^
我們總是在不知不覺中習慣比較,有時連自己不想去比時,外界或週遭的人也會不斷的提醒自己得努力比較,但後來發覺真的沒有什麼意義的!
比贏了又如何?
就算考了第一名,總還是會找出比你強的人阿!
或許應該去找到自己認為最重要最快樂的事,不用費心和別人比較,只要過的平靜而快樂就夠了!
如果要比或許可以和更可憐的人比較,我們真的幸福很多了!
記得以前在醫院工作時有很多病人下半身癱瘓,連最基本的呼吸都要靠機器,每次想到這樣就覺得自己好手好腳可以做很多事是很幸福的!
和大家分享我的感想囉! ^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