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面對不同的感受 都有不同的表現
在變異的環境和人事 我們都帶著不同的心情
因為在乎自己 我們才有傷害
因為在乎自己 我們才有快樂
至少我痛過 至少我笑過 至少我喜歡過
至於有沒有擁有這結果的緣份呢? 誰又有把握能得到?
如果沒有 我可以黯然失神卻笑著走開
如果擁有 我可以快樂歡喜的默默培養
重視結果 人只會有得失
重視過程 喜怒哀樂都是享受
共勉之~
在變異的環境和人事 我們都帶著不同的心情
因為在乎自己 我們才有傷害
因為在乎自己 我們才有快樂
至少我痛過 至少我笑過 至少我喜歡過
至於有沒有擁有這結果的緣份呢? 誰又有把握能得到?
如果沒有 我可以黯然失神卻笑著走開
如果擁有 我可以快樂歡喜的默默培養
重視結果 人只會有得失
重視過程 喜怒哀樂都是享受
共勉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