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衰是雙方面的的事情、互動
解卦者、求占者都會互相帶衰或帶來好運
且不一定要有幫人占卜的動作才會達成這樣子事情變化
幫人解卦也會帶衰,但大部分卦師都幾乎不會,為何?
因為問心無愧、中庸直道問天,不是在玩耍、輕忽玩卦
因為玩耍而解卦,即使你不占卜,一樣帶衰
佛家講命運的原理 身語意三業
光講意業好了 貪嗔痴慢疑
如果因為五毒啟動,而造了業因,使的對方或他人帶衰,那麼你也會帶衰
不幫人占卜就想作壁上觀,那是不可能的!
唯一的方法是「誠」,占卜要誠、解卦也要誠
易經原文和十翼傳、四書建議多讀讀
解卦者、求占者都會互相帶衰或帶來好運
且不一定要有幫人占卜的動作才會達成這樣子事情變化
幫人解卦也會帶衰,但大部分卦師都幾乎不會,為何?
因為問心無愧、中庸直道問天,不是在玩耍、輕忽玩卦
因為玩耍而解卦,即使你不占卜,一樣帶衰
佛家講命運的原理 身語意三業
光講意業好了 貪嗔痴慢疑
如果因為五毒啟動,而造了業因,使的對方或他人帶衰,那麼你也會帶衰
不幫人占卜就想作壁上觀,那是不可能的!
唯一的方法是「誠」,占卜要誠、解卦也要誠
易經原文和十翼傳、四書建議多讀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