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三角愛情劇碼三部曲... #930486 - 2007-08-15 23:39:59
sainty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4-07
文章數: 37
先謝謝各位的回覆。以下是制式問卦格式。<br />1. 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br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br />3.起卦者/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br /><br /> A性別:女<br /> B出生年次、生肖 64年兔<br /> C外觀與個性:身高約155,纖細。自然卷髮。膚色白略黃。性情誠懇,通常溫和,有時沒有耐性。<br /><br />4.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br /><br />D性別:男<br /> E出生年次、生肖 54年蛇<br /> F外觀與個性:身高約188。高加索白人。骨骼粗大(高壯,手腳粗大,略有腹楠)。棕髮藍眼。鼻頭略偏左。膚白。髮卷。性情敏感,年輕時曾經酒精成癮。現已戒,個性有時急躁。<br />5.職業:兩人均是博士班學生<br />6.現居地:美國洛杉磯<br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與這一位男士的感情發展將會如何,我該如何面對?<br />8.對於現況的描述:<br />男方有一個在法國的前女友。我與男方三月認識,之後頻繁相聚。七月開始變成情人。之後才發現他與 “前“ 女友已在國曆六月復合。女方遠在他國,我與他目前是鄰居。他現在無法放棄法國女友。但是目前兩人仍然頻繁約會。我不知是否要一刀兩斷或者且走且看。這類的情形這一兩年內在我生活出現第三次了....我之前一向是掉頭走人,這次開始猶疑...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三角愛情劇碼三部曲... sainty 2007-08-10 09:09:48
Re: 三角愛情劇碼三部曲... 宛然有 2007-08-15 02:15:53
Re: 三角愛情劇碼三部曲... supc0218 2007-08-15 04:53:29
Re: 三角愛情劇碼三部曲... 孤隱者 2007-08-15 09:08:04
Re: 三角愛情劇碼三部曲... sainty 2007-08-15 23:39:59
Re: 三角愛情劇碼三部曲... sainty 2007-08-15 23:55:42
Re: 三角愛情劇碼三部曲... sainty 2007-08-15 23:43:3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