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要真實還是謊言? #930405 - 2007-08-10 09:14:45
JOAN LIU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3-11
文章數: 221
<br />1.結婚了就應該避免曖昧,所以直說無妨,不要整天給自己留後路<br />2.不說更糟糕,誰知道將來會變得如何,人是會變的,一旦埋下火種,就有引爆的一天<br />3.不管是否曖昧,只要謹守朋友的份際,互相幫助是應該的,結善緣不結惡緣嘛!但份際一定要清楚。<br /><br />這是我的想法啦!<br /><br />其實緣份是很奇怪的東西啦!如果將來有緣,即使開端是仇家也一樣會在一起<br />但b女既然已婚,就應該對自己現下的婚姻負責,更不能為將來埋下火種<br />搞曖昧是為什麼?不說清楚是為什麼?是為"將來"做準備嗎?<br />如果b女是想將來的某些"可能",我反而會看不起b女,因為她並沒有為現下週遭的人著想<br />人要活在當下,為自己負責才是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羽青 ~死生契闊‧情愛何如‧留惑潤生‧始覺有情~
-----------------------------------------------------------------------
http://tw.myblog.yahoo.com/open88joan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要真實還是謊言? 留學生 2007-08-10 05:50:01
Re: 要真實還是謊言? 吳宇森 2007-08-10 06:06:32
Re: 要真實還是謊言? 留學生 2007-08-10 06:08:48
Re: 要真實還是謊言? 吳宇森 2007-08-10 06:18:32
Re: 要真實還是謊言? 手中的永恆 2007-08-10 06:23:51
Re: 要真實還是謊言? 水瓶平平 2007-08-10 06:56:10
Re: 要真實還是謊言? JOAN LIU 2007-08-10 09:14:45
Re: 要真實還是謊言? 留學生 2007-08-10 12:10:0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