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1.結婚了就應該避免曖昧,所以直說無妨,不要整天給自己留後路<br />2.不說更糟糕,誰知道將來會變得如何,人是會變的,一旦埋下火種,就有引爆的一天<br />3.不管是否曖昧,只要謹守朋友的份際,互相幫助是應該的,結善緣不結惡緣嘛!但份際一定要清楚。<br /><br />這是我的想法啦!<br /><br />其實緣份是很奇怪的東西啦!如果將來有緣,即使開端是仇家也一樣會在一起<br />但b女既然已婚,就應該對自己現下的婚姻負責,更不能為將來埋下火種<br />搞曖昧是為什麼?不說清楚是為什麼?是為"將來"做準備嗎?<br />如果b女是想將來的某些"可能",我反而會看不起b女,因為她並沒有為現下週遭的人著想<br />人要活在當下,為自己負責才是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羽青 ~死生契闊‧情愛何如‧留惑潤生‧始覺有情~
-----------------------------------------------------------------------
http://tw.myblog.yahoo.com/open88joan
羽青 ~死生契闊‧情愛何如‧留惑潤生‧始覺有情~
-----------------------------------------------------------------------
http://tw.myblog.yahoo.com/open88joan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