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貼]流法感言 #92942 - 2002-04-23 05:51:07 Puka2000 三陽開泰 註冊: 2000-02-01 文章數: 3217 看了之後, 好羨慕法國人啊.每天睜開眼睛就是要忙著上班,一早八點出門, 晚上九點回家,...工作佔去大半時間, 扣除睡眠時間,也所剩無幾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