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反饋如下!!!請看!! #92911 - 2002-04-23 03:56:32
keung kei 離線
萬事如意
註冊: 2002-01-12
文章數: 12416
來自: 另一個宇宙的香港
1999年至2000年的大運是庚午, 地支子午相沖, 午戌又化火, 午未又同時化火, 為好壞參半的大運,



1999年流年己卯, 己土又來官印相生, 但卯戌化火, 為好壞參半的流年



2000年流年庚辰, 庚金又來生旺日主, 辰戌相沖, 土越沖越旺, 來剋洩大水, 雖則地支申子辰會水局, 但有厚土來擋, 加上天干有己土出干, 庚金因為要生旺水, 但始終是天干官印相生, 所以都是為好壞參半的流年,



2001年開始大運己巳, 巳申合化金, 己土又來官印相生助旺日主, 雖然二己同時剋二壬水, 但己土為濕土, 壬水為江河之水, 故剋的程度有限, 故為差的大運,



2001年辛巳, 辛金來生旺壬水, 地支巳申合化金, 為差的流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性格控制命運, 命運決定人生; 您的過去建構您的現在, 您的現在導向您的未來。 為善為惡, 全憑一心。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今年我和朋友合作搞生意,會成功嗎?? 鳄鱼 2002-04-23 02:32:36
忘了說我是廣東人 鳄鱼 2002-04-23 02:46:32
請幫忙看看,保證有反饋!! 鳄鱼 2002-04-23 03:06:37
Re: 請測這個人事業和財運,近年有望發財嗎?? keung kei 2002-04-23 03:11:22
Re: 請測這個人事業和財運,近年有望發財嗎?? keung kei 2002-04-23 03:18:35
,請問今年或明天我的財運和事業怎樣? 鳄鱼 2002-04-23 03:25:15
反饋如下!!!請看!! 鳄鱼 2002-04-23 03:33:20
Re: 反饋如下!!!請看!! keung kei 2002-04-23 03:56:32
keung kei 高人,再次請教!!! 鳄鱼 2002-04-23 04:04:34
Re: keung kei 高人,再次請教!!! keung kei 2002-04-23 04:10:16
Re: keung kei 高人,再次請教!!! 鳄鱼 2002-04-23 04:14:43
Re: keung kei 高人,再次請教!!! keung kei 2002-04-24 04:28:55
keung kei 高人,請再看看!!! 鳄鱼 2002-04-24 06:21:14
Re: keung kei 高人,再次請教!!! 鳄鱼 2002-04-25 02:11:41
我的意見 coolwind 2002-04-24 02:26:18
大師,請看!! 鳄鱼 2002-04-24 04:07:24
請教看命要不要轉成太陽時間看! 鳄鱼 2002-04-23 03:38:05
Re: 請教看命要不要轉成太陽時間看! keung kei 2002-04-23 03:41:44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