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至於這位沒有理想性的大哥,不了解為什麼會有人笨到想去勾引他...
簡單啊,因為我標準降低了。而且覺得寂寞,想要打發時間。
像H這麼優秀的男人,今生到目前為止再也沒有遇到過,許多男人光是品德就輸他一大截,知識再輸他一輪,然後缺乏理想目光如豆沒有國際觀再打個八五折。
很多男的唸了博士在社會上的應對進退還是很糟糕,豪門小開又心性不佳缺乏品德,普通男人在公司幹個經理主管就自以為是人中龍鳳拼命搞權力鬥爭自以為是,還自認為讀書很多,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那位大哥反正是個帥哥,借來用一下又有何妨?反正他又沒有損失。
回應:
我想妳有一點,妳是勝過他的,因為他不會占星學...他"運行的軌跡"在妳的預估中....![]()
我文字感性的能力也比他強

但是在這個社會上,大家只注重表現於外的社會地位、知識技能、物質水平。
前者我沒有,後兩者也沒什麼好表現於外的。我對揹著LV逛微風沒興趣。
倒是這個人很尊重我,看得起我,讓我纏他那麼久說,在他心裡我絕不是個電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