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與男友想在今年內完婚,是否適合?! #928091 - 2007-08-06 05:56:31
幸福小魔女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5-29
文章數: 33
來自: 台灣,高雄
回應:

你們若不是1999開始交往,便是2003交往的。你男友目前的事業不錯,若非自創業也應是大公司中高階主管,他的事業從24歲起便一帆風順,除了2002-2003較遲滯外。

今年結婚很合適的。你個性頗強,是會管老公管得死死的那種。去年運氣較不順,與男友間也頗多爭執或聚少離多。你目前工作上應是基層人員。




真的捏.. 我們是92年的12月開始交往的
但是我男友的是從事捷運下包工程公司的水電技師..算靠勞力工作
而我本人確實在一家日商公司當個小職員

S大講我的部分都蠻準的..或許是 我男友命盤有點錯誤
因為他只說下午3點左右..是否各位大大 可以幫我推盤出正確時間..
那我再多描述一點我男友的狀況..
家有有四個兄弟姐妹,排行老二,上有大姊,下有一妹一弟
從國中畢業之後..就一路半工半讀.讀上來..終於在去年6月大學畢業
我男友口才不太好,生性木訥,老爸也80幾歲,所以大姐被成有教導他們的責任(換句話說:主權)
再認識我的那一年..算是人生中有最大一個劫難.被之前的同事欺騙投資..200多萬
不知道以上資訊,是否可以讓各位大大找出我男友 叫正確的命盤出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與男友想在今年內完婚,是否適合?! 幸福小魔女 2007-08-06 02:29:03
Re: 我與男友想在今年內完婚,是否適合?! ~白雪無缺~ 2007-08-06 02:39:40
Re: 我與男友想在今年內完婚,是否適合?! 幸福小魔女 2007-08-06 03:48:44
Re: 我與男友想在今年內完婚,是否適合?! 神鵰俠侶 2007-08-06 04:07:01
Re: 我與男友想在今年內完婚,是否適合?! 幸福小魔女 2007-08-06 05:56:3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