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大陆网友敬请指点姻缘前程 #925631 - 2007-08-01 08:48:25
friedrichluo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7-02
文章數: 399
不知道各位能否阅读简体,实在不知如何输入,还望见谅。<br /><br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我出生地的影响,二位偏向说我是生活在农村。我父亲(北京生人)在文革时“下乡”,他遇到了我母亲,我母亲一家原本在黑龙江省会,去加是所谓干部“上山”——就是一些高级干部用去林区支边来留女子在身边的动作。<br /><br />另外,加格达奇是一个小镇,依靠林业和铁路。我姥爷是铁路的,从日殖民时期起,中间参加过抗美援朝对志愿军的运输支援工作。所以,可见加格达奇是一个靠山吃山的小镇子,整个镇子里的大部分人口在铁路工作。不知道台湾是否有“铁路”的说法,其含义就是指火车为主的交通系统。<br /><br />所以,我生在小镇,却不是农民。也因为我姥爷的身份(徒弟后来成为了中央交通部的大官),我在六岁被送到北京之前体验的是在加生活的诸多便利。我们有一个半山上的房子,确实是门前有条小河,但没有庙宇。<br /><br />我六岁被送到北京的姑姑家,几年后,我父母才到北京(户口调动比上天还难)。我父亲,确实如您所说,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人,他家也确实不富裕。但是他的亲戚都很权贵。我爷爷孤身从天津到北京来投靠他的表姐。这里插一句,我父亲性格很像他,都是不喜欢寄人篱下,性格独特。我爷爷一生未对人讲过家事,至死未说一字。几年前,天津有亲戚过来寻人,这才把事情讲了。他家与国民党五虎将之一的卫家有过连亲。至于家境如何败落,对方也没有说。而他投靠的表姐有两个儿子都成了国民党飞行员,现在台湾。他对寄人篱下的日子很不快,在宣武区有了房子后早早离开,再不走动。我奶奶性格不同,很爽快,她是满人,祖上一直是宫廷里办事的。家在天安门西,南小街,有一个四合院。所以,仁兄说我祖上不富裕,只对了一半。只能说祖上不是大富大贵,富裕二字还是担当得起。<br /><br />我父亲24岁之前就退休了。之后,他一直讲随遇而安,人生似乎就这样了,不见什么转机。<br /><br />我本人确实学业不顺,但都是因为性格和志向。我在北京读了两年多物理,但觉得大陆教<br />育不适合我,就去了海外留学。我在外读了一年商业,又觉得不好,便跳到了数学和哲学。所以年龄很大,却还是在读大二,感到确实惭愧。但并非我不爱念书,只是对太多问题感兴趣,按照胡适的说法,就是“兴趣散”服得太多了。您对我性格的描述很符合,但我有时候很寡言安静,尤其是更不熟悉的人在一起。<br /><br />我母亲确实多才多艺,又会持家,但05年没有什么灾祸。可能那一年她比较难过,因为我留学,她思念我。<br /><br />02,03的感情分析都很对。04到06也没有肝炎,倒是有心火。07年还未知,但借您吉言。<br /><br />准与不准,不在功力,无非在缘。希望更多人批注。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大陆网友敬请指点姻缘前程 friedrichluo 2007-08-01 04:45:47
Re: 大陆网友敬请指点姻缘前程 風之雨 2007-08-01 05:56:26
Re: 大陆网友敬请指点姻缘前程 supc0218 2007-08-01 06:02:58
Re: 大陆网友敬请指点姻缘前程 friedrichluo 2007-08-01 08:48:25
Re: 大陆网友敬请指点姻缘前程 friedrichluo 2007-08-01 13:45:07
Re: 大陆网友敬请指点姻缘前程 風之雨 2007-08-01 13:52:54
Re: 大陆网友敬请指点姻缘前程 friedrichluo 2007-08-01 14:15:02
Re: 大陆网友敬请指点姻缘前程 風之雨 2007-08-01 14:27:24
Re: 大陆网友敬请指点姻缘前程 friedrichluo 2007-08-01 14:33:59
Re: 大陆网友敬请指点姻缘前程 風之雨 2007-08-01 14:58:30
Re: 大陆网友敬请指点姻缘前程 friedrichluo 2007-08-02 03:18:30
Re: 大陆网友敬请指点姻缘前程 friedrichluo 2007-08-03 01:08:07
Re: 大陆网友敬请指点姻缘前程 風之雨 2007-08-03 01:58:57
Re: 大陆网友敬请指点姻缘前程 林道雄 2007-08-03 10:11:53
Re: 大陆网友敬请指点姻缘前程 friedrichluo 2007-08-04 06:55:57
Re: 大陆网友敬请指点姻缘前程 supc0218 2007-08-04 11:50:50
Re: 大陆网友敬请指点姻缘前程 風之雨 2007-08-04 11:55:10
Re: 还有一个问题 friedrichluo 2007-08-04 12:37:59
Re: 还有一个问题 friedrichluo 2007-08-04 12:40:24
Re: 还有一个问题 風之雨 2007-08-05 15:25:42
Re: 还有一个问题 friedrichluo 2007-08-05 15:53:57
Re: 还有一个问题 風之雨 2007-08-05 15:58:21
Re: 还有一个问题 風之雨 2007-08-05 16:02:44
Re: 还有一个问题 林道雄 2007-08-05 16:14:10
Re: 还有一个问题 風之雨 2007-08-05 16:24:52
Re: 还有一个问题 friedrichluo 2007-08-05 23:42:29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