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大大:我能發達嗎? #92476 - 2002-04-21 17:24:52 金風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1-27 文章數: 1734 來自: 台灣 >生日:陽曆1973年8月25日6點左右(此時間可能就是真太陽時,不是北京時間)請問您如何得知此時間可能就是真太陽時,不是北京時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金樓辭殿下碧落 風清雲淡自彈弦 紫微道盡人間情 斗數至樂似學仙 ↑